Featured post

5 days 4 nights visit to Hongkong for Free

Thursday 5 May 2016

S garden, pet friendly cafe @ pandan indah

自从养了tedted (toy poodle) 之后,周末去喝茶时都会尽量选pet friendly的cafe. 只希望尽量不要留我的小宝贝一个人在家。
上网搜寻了好几家pet friendly cafe,最后选择了这家s garden cafe, website: sgardencafe.yolasite.com

店家本身有两只pug, 两只poodle, 第一次去时有被它们的pug吓到因为狗狗太热情了,一直要跳起来凑近我们,哈哈。第一次带tedted去时不知道要帮狗狗包尿布才能放它在地上走,所以只好让tedted待在椅子上, 它也因为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狗狗有点害怕,加上其中一只pug一直要过来舔tedted所以它很怕,就一直躲在我怀里静静不敢动。

那边的tidbits蛮不错,主食就麻麻因为饭有点硬,然后我吃的那个鱼没什么味道,咖啡就ok, 价钱公道所以还过得去。食物也不会等很久, 最重要他们的menu还有给毛孩吃的。所以可以随便叫一份给我宝贝吃。

环境不错,只是地上比较多毛孩掉下的毛, 有洁癖的人应该比较不能接受,我本身就还好,毕竟自己也养着一只毛孩。有打算我家宝贝一岁时去那办生日会, 还在计划当中。附上几张sgardena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en T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