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

5 days 4 nights visit to Hongkong for Free

Friday 10 June 2016

Krabi short gateaway 3days 2 nights

为什么会决定去krabi呢?纯粹只是因为没去过然候又想去旅行所以就买了机票。来回机票只需RM150,这次没有加行李费因为只是单纯想去走走看看而已。所以第一次krabi之旅只用了3天2夜的时间。
I booked this flight ticket all in a sudden to experience a short gateaway trip😊😊😊i had never been to krabi before and here i go☺☺☺flight ticket only cost RM150 for bound trip and accomodation per night is around RM70++


去的时间刚好是雨季, 所以一天里面有一半的时间都在下雨。一下机就直接去tigercave temple, 因为先前已经在网上订了cab在airport接我们所以很方便。也因为tigercave位于机场及aonang beach的中间而我们住宿的地方是在aonang beach那边😥😥😥
我们在tiger cave时司机也是在那边等我们,约定好等两个小时,超过就需要加钱😄😄
果然超过了两个小时,因为爬tiger cave时下大雨,加上那些步行梯好斜,我又有点畏高所以进展好慢,加上我不知道要爬山,穿了厚底鞋去,omg😦😦😦
1237 steps 😱😱😱
很庆辛我还是完成冲顶😆😆😆不然应该会后悔的😕😕😕

到顶段时已经是落汤鸡了因为下好大好大的雨😓😓😓
幸好路途中有好多外国旅客帮我打气加油😊😊😊
慢慢的正能量。到顶段就可以见到大佛了☺
就是这尊大佛了✌✌✌
去krabi我没有去其他岛因为就只是短短的三天两夜所以只是去了tigercave 然候就是呆在aonang beach附近吃吃喝喝

因为是雨季,海水都是可可色的感觉,而且浪好大😣😣😣
建议12月-3月比较适合去krabi呀😊😊😊
不然雨季时飞机也会摇晃摇晃的,好可怕😨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en T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