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

5 days 4 nights visit to Hongkong for Free

Saturday 25 June 2016

Bricks and Barrels @ Desa Sri Hartamas

昨晚去了一间很有格调的bar, 说是bar也不完全是,它是属于一种半开放试的酒吧餐厅🤐🤐🤐 有分室内和室外,我和朋友选择坐在室外(好像花园一样🤔🤔🤔),很舒服的感觉。很happening, 加上是昨天是TGIF所以超多人的😰😰😰好多帅哥美女😍😍😍

他们家的spaghetti超好吃的😋😋😋点了smoked duck aglio olio 😏😏😏 面条很好吃,可是鸭有点咸🙄🙄🙄 价钱是RM35++一盘。然后喝了很像黑狗味道的酒,喝了半杯而已因为在另一场喝了点所以有点饱+微醉😑😑😑 他们的啤酒是一set的,一set五杯,我们两个人喝了两杯而已就走了,因为实在没办法喝完😣😣😣


好彩服务员说喝不完可以留着下次喝但期限只是一个星期哦🙃🙃🙃 那里的waiter超好,超friendly, 我不知道洗手间在哪里,他们还会带我去也,好像女王一样👑👑👑 每次跟这位朋友出都觉得自己像女王👑👑👑

有机会还是会再去吃他们家的意大利面,我朋友点了猪排,我试了一小口而已因为本身不是很爱吃猪肉🙈🙈🙈 味道ok🙊🙊


A unique mix of modern and retro gastro bar and beer garden 
地址: 76, Jalan 27/70a, Desa Sri Hartamas, 50480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en Tea